close

下班後來到逢甲夜市,吃了一個便當當晚餐,吃完後發覺實在連我的胃壁都舖不滿呀,於是漫無目的的在夜市裏尋找下個獵物。

意外被這個小攤子-金銀島泰式香蕉煎餅吸引了目光。

招牌  

這家店賣三種東西:香蕉煎餅、泰香蛋餅和泰式茶飲。

MENU  

香蕉煎餅有泰式香蕉煎餅、香蕉起司煎餅、熔岩爆漿巧克力香蕉煎餅、美祿煉奶香蕉煎餅

,其中泰式香蕉煎餅跟香蕉起司煎餅分為蜂蜜、煉乳、巧克力三種口味,也有綜合選擇,

一看到關鍵字"香蕉+巧克力",我就毫無抵抗能力的掏錢了。
只見老闆在鐵板上塗奶油後,舖上一層桿好的餅皮,然後把新鮮飽滿的香蕉切片放在中間,再把四邊折進來,變成一個正方形。

DSCI0026  
我以為這樣就該結束了,想不到老闆卻把我的餅放到鐵板邊緣,又開始煎下一個客人的。

不過他每隔一段時間就去幫我的餅翻面,而且還拍打一陣,直到正反面都變成微焦的金黃色才起鍋。
餅最後被切成九等份裝在小便當盒裏,淋上巧克力醬和煉奶,看起來真是棒極了。

一口咬下,香蕉好燙燙燙燙,但是好好吃。外面的餅皮和可麗餅的口感完全不同,邊緣脆脆的,中間香Q有嚼勁,香蕉經過拍打之後已經變成糊狀,咬下會有爆漿的感覺。

實在是吃的太快了啦,所以忘了拍照,就請大家到下面網址去看吧,有很美的照片,也有詳細的介紹喔。

金銀島泰式香蕉煎餅
地址:台中市逢甲夜市內
網站:http://www.successway.com.tw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吃好料跟我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